红豆大福舔一舔hahaha

观影随想

哈哈哈哈,好喜欢黄渤,在我心中男神地位又更加稳固了!演技好到炸裂!
几年没去影院看过非搞笑类的影片了,对于我这种非搞笑类不看的人来说,这次很高兴没有错过。
情节紧凑,视角转换流畅,虽然看的时候心里有点毛毛的,但是能看进去,看完之后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。对于剧情没啥可评价的,毕竟我不是专业的,我只能从我的观影感受来说,好看。(以为我会长篇评论剧情的,哈哈,怎么可能)

很多朋友说看完之后引发了对于婚姻的畏惧,其实我觉得没必要,婚姻是双方的事情,就好比力的作用是相互的,不是那样的人,怎么会过成那种生活呢😁,大多数应该是江丰夫妇的那种吧,话都在心里,说出来才好。
PS:在看到最后段的回忆处时,我只有一个感觉,莫名的觉得还是黄渤和徐静蕾看起来更配一点,哈哈哈哈,绝对是黄渤太帅了,影响了我!一定是!

评论

热度(1)